漫威的盾铁,火影的鸣佐,名柯的新快

【鸣佐/带卡/柱斑】番茄,拉面,秋刀鱼

写在前面

都是独立成章的小故事

里面的大家是人的形态,有毛茸茸的耳朵和大尾巴

架空,不定期更新

隔壁文卡住了开个新坑活动脑子

PS:题目和正文毫无关系哟

 

 

  1. 放学

 

火之国木叶最古老的名门之一是名声在外的大猫家族宇智波,而现在他们引以为傲的小天才佐助小朋友却孤零零的背着书包站在学校门口。他双手握着书包带,小脸紧紧板着把其他小朋友吓得远远绕开,大人们却都瞧着这小大人觉得有趣极了。有经过的大妈怜爱地递了颗水灵灵的番茄给他,他礼貌地接过道谢,把红果实小心翼翼地塞进书包,等着一会和迟到的哥哥分享。他毛茸茸的兽耳无精打采地贴在黑发上,猫尾难过地在背后一甩一甩。

 

哥哥怎么还没来……

 

“佐助!”一旁鸣人小朋友高兴地牵着爸爸的手走了过来,狐狸尾巴像把羽毛扇子在背后左摇右摆,“你怎么还在这里?哆酱都来接我了哦!”

 

哼。

 

佐助嫉妒扭头,尾巴忧伤地耷拉下来。鸣人歪着头打量着他,偷偷伸手一扯他的尾巴。

 

“你!”佐助惊得一跳,刚想伸出爪子挠过去就看到小狐狸哒哒哒跑到大狐狸身后。波风水门的大尾巴几乎把鸣人整个都遮住了。小狐狸从爸爸蓬松的尾巴毛里扒开一条缝,露出他咧得大大的笑容。

 

“笨蛋佐助!你抓不到我的,耶!”

 

这个超级无敌白痴吊车尾!!!

 

小黑猫气得捏紧拳头圆脸涨得通红,可现任火影黄色闪光就站在他面前,他只能死死憋住扑上去撕咬抓挠的冲动,狠狠瞪了鸣人一眼就想转身跑开。波风水门无奈地笑着,伸手按在小黑猫的头顶上揉了揉,佐助小朋友下意识地眯起眼睛,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火影大人的手好温暖……

 

“佐助要不要来我们家玩?”水门蹲下身子和佐助平视,大尾巴一扫盖住鸣人小朋友的脸堵住他所有抗议,“你可以在我们家呆到鼬来接你,他今天临时接到了任务所以会耽搁久一点。我们家有很多好吃的哦,你玖辛奈阿姨很会做菜的!”

 

想到上次美琴妈咪带他去鸣人家做客,玖辛奈阿姨端出来的看起来吃下去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料理,佐助小朋友心想还是比较波风水门做的菜更好吃一点。

 

于是他坚决摇头。

 

“谢谢四代火影大人,我还是等哥哥来接我。”

 

“这孩子,叫我水门叔叔就好了,总是这么生疏。”金发大狐狸再次摸摸佐助的头顶,总算看到猫耳有点精神地竖了起来,“要么我叫美琴过来接你,太阳要下山了不安全,哪里来只大灰狼把你叼走了怎么办。”

 

波风水门站起身来,一旁被忽视好久的鸣人一把抱住爸爸的大腿:“哆酱!回家!走了!”

 

“再等等,总不能把佐助一个人扔在这里----啊,鼬你来了!”

 

宇智波鼬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他赶得很匆忙连尾巴几乎都沾上了汗水,看到佐助安然无恙地站在校门口他大大地松了口气。

 

佐助迈开短腿三步两步一把扑到哥哥身上,使劲蹭了蹭,尾巴高兴地在背后像小狗一样拼命甩动随后又粘人地缠住哥哥的腿。等高兴劲过了他才想起旁边还有两个观众,马上不好意思地躲到哥哥身后,两手仍旧扒拉着哥哥的裤子。鼬细长强健的尾巴并不能像波风水门那样把佐助藏起来,隔壁两父子还是能清楚看到佐助兴奋得泛起红晕的脸颊。

 

鼬向水门行了个礼:“谢谢大人,我先带佐助回家了。”

 

水门摆摆手,目送这两兄弟牵着手往另一个方向走去。他们穿着类似的衣服背后印着红白团扇,两根猫尾左右甩动的频率一模一样。

 

“走了,鸣人。”他低下头,却看到自家儿子正愣愣盯着佐助离开的方向,咬着嘴唇蓝眼睛里满是不甘。

 

哦?这是什么情况?

 

波风水门好笑地拍拍鸣人的脑袋,把小狐狸吓得哇的叫了一声。

 

“再不回去你妈咪要生气了哦!”

 

想到玖辛奈炸毛时候的恐怖,鸣人抖了抖。他颠了颠小书包牵住爸爸温暖的手掌。

 

“回家喽!”

 

一大一小两只狐狸一起走向太阳落下的方向,水门时不时用自己的大尾巴戳一下鸣人脸上的胡须胎记把鸣人逗得上蹿下跳,让落日给他们染上属于他们的金色光芒。

 

 

TBC

 

大概年龄是佐助和鸣人小朋友都是六七岁,其他以此类推啦【你可以再懒点吗

评论(8)
热度(17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雪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