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盾铁,火影的鸣佐,名柯的新快

【鸣佐/带卡/柱斑】木叶学园 23

 第六个故事:骨刺

 

1.

 

“你要在这里呆多久?”斑看向带土,后者抱了两包薯片正在投喂黑白绝,“和老公吵架了就离家出走,没出息。”

 

“不是普通吵架,准确来说根本就没吵。”带土揉了揉绝们的脑袋,在他们依依不舍的目光里站起身来,“不说这个。你的实验怎么样?”

 

“老样子。”斑看了眼黑白绝,这两个已经是他最出色的实验结果,但依然是残缺次品,“你们家胖助就这么把大蛇丸杀了基地也毁了,现在能做到这种程度已经不错了。”

 

“不是【你们家】,是【我们家】,那小子再混也是个宇智波。”

 

“是么?我以为他早就改姓漩涡了。”斑露出几分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只有这种时候带土才觉得他像个长辈,“就像你改姓了旗木一样。”

 

“喂喂,这么说的话你不是也改姓了吗?”别以为我不知道每天晚上你被窝里钻了什么东西。

 

“不要把我和你们相提并论。”宇智波斑看着培养器里畸形的人体,眼里一闪而过的温柔,“他是跟我姓。”

 

-----------------------------------------------

 

【肉渣删除】

 

自从上次的吻之后,两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食髓知味欲罢不能,平日里原本纯洁无比的手指相触,擦肩而过留下的气息,偶尔对视的眼神都压抑着随时沸腾的欲望。最后佐助不得不和鸣人约法三章,每天限定一个亲吻。

 

一开始的亲吻单纯克制,小动物一样嘴唇相贴互相磨蹭就能让他们高兴一整天。然而随着时间流逝,普通的亲昵已经无法满足。

 

他们像勤奋刻苦的好学生,每天探索着不同的亲吻方式。补课的时候,佐助会偷偷开写轮眼把卡卡西手里的小黄书内容拷贝下来,晚上回宿舍和鸣人尝试新的花样。偶尔不小心拷贝到了太过火的内容,两人脸红心跳地看完又故作镇定地爬回自己床铺熄灯睡觉。

 

【肉渣删除】


他们重新回到对方的嘴唇,直到无法呼吸眼前发黑才放开彼此。

 

“起来吧,小樱佐井还在等我们。”佐助疲倦地蹭了蹭鸣人的肩膀,其实他一根手指也不想动,只想被九尾狐的气息包围着入梦。

 

“唔,知道啦,马上就出发的说。”鸣人嘴上答应着,还是抱着佐助不撒手。他们像取暖的小动物一样黏在一起,蓬松的尾巴盖在身上如同一席温软的毯子。

 

等梳洗换衣后正式出门,已经又过了半个小时。一路上鸣人佐助收获了各种意味不明的目光,终于到达图书馆预约的讨论室时,已经比预定时间吃了将近半小时。看着皮笑肉不笑的老虎,他们莫名心虚。

 

“不用解释。”小樱竖起食指摇了摇,和佐井交换了一个目光,“直接进入正题吧。”

 

根本就不需要解释啊,有鼻子的都闻得出你们刚刚做什么去了,还一副以为别人都不知道的得意傻样……

 

小樱暗自腹诽,把从纲手那里拿来的文档打开:“这一次任务我们负责支援,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前辈做主攻,大和老师会调度,我们只需要埋伏并等待指示。”

 

“宇智波带土?”佐助说话口齿不清,刚刚被鸣人吮得太久他舌尖仍然发麻,开口就带着不属于自己的气息,少女痛苦地转过头,“他不是失踪了么?”

 

“卡卡西老师说知道带土在哪里,已经联系好了。”佐井不为所动,和往常一样的笑容却看得鸣人发毛,“等大和老师和他们确认完毕,我们就出发。”

 

“最近这种任务怎么越来越多了,明明四战都结束好久了的说。”鸣人有些疑惑,“我还以为我们战后的任务主要是重建,结果和战前还是差不多。”

 

“虽然签订了停战协议,但局势还是不太稳定。”小樱想到纲手最近疲惫的脸色忧心忡忡,“希望能一直和平下去。”

 

“嗯,希望如此。”

 

四人沉默片刻。窗外的天空里翻滚着灰黑的云层,即使关着窗也能听到呼啸的风声。树叶已经落尽,干枯枝条伸展着如同黑色分叉的血管,莫名狰狞。

 

--------------------------------------------------------

 

卡卡西背靠大树,在木叶斑类区的边界等着带土。今天降温,吐息间能看到白雾生成。白狼没有看时间,从小到大他的爱人就喜欢迟到。他已经等了这么久,也不在乎再多等一会。

 

反正,带土总归会来的。

 

而在木叶的另一侧,宇智波带土站在野原琳的坟前,整洁的墓碑前有他和卡卡西分别献上的百合。阴郁的天气里他单薄的长袍不能阻挡寒风,冷气灌入了衣襟让他手脚冰冷。墓碑上女孩子的容颜永远停留在稚嫩的年龄。带土曾经无数次想象琳长大会是什么样子,但他想象不出来。

 

“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琳。”他单膝跪下,和女孩永远年轻的眉眼对视。

 

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

 

当年卡卡西遇到车祸,他和琳救了这个男孩,而重伤痊愈的卡卡西觉醒了白狼血统,变成极其稀有的先祖返魂。明明入学的时候是个吊车尾,卡卡西却在一年内迅速追上了所有人成为斑类学院里的第一名,吊车尾变成了带土自己。银发的小白狼虽然拖着大尾巴看着很可爱,性子却意外地高傲。带土总是看不过眼和他打架,让指导老师波风水门,后来的火影头疼不已。不知为何琳却很喜欢看他们打架,但一旦有别人介入他们的争斗又会迅速把他们拉走。

 

那时候的时光,美好得就像一场梦。

 

虽然政治战争时期,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去,可是那时候,有温柔的坚实可靠的波风老师,就算天塌下来也有老师扛着。有琳在身边,不管陷入多么危险的境地,她永远笑容灿烂,是大家心灵温暖的慰藉。还有卡卡西,明明白狼属于犬神科却有着猫性子,总让猫又科的带土牙痒痒忍不住扑上去一顿厮打。

 

带土伸出手轻轻触碰琳冰冷的相片,他张开口,不成调的曲子唱了出来。在四战重创身体终于恢复后的夜晚,他曾经徘徊在死寂的校园里一遍遍地唱着这首不知名的歌。

 

那还是某次任务,他们被敌人围困在山洞里无法逃脱。波风水门为了给他的学生争取时间只身诱敌生死不明,卡卡西中了毒躺在地上高烧不退意识不清。琳和带土同样遍体鳞伤,一起的还有伤重吐血的凯和幻术使用过度脱力的红。他们听着外面的轰鸣爆破,没人开口。

 

也许就要死了。会死的。

 

他们在彼此的眼里看到了惊恐。他们还这么年轻,十几岁的年龄,没来得及长大,死神就已经向他们举起了镰刀。

 

就连一向乐观的凯也沉默着,他断了三根肋骨根本无法移动。红闭上了眼。琳收起治疗术,唱起歌来。

 

那是一首他们从没听过的歌,歌唱着青春,荣耀,和永不放弃的心。歌词很朴素,曲调很普通,女生唱得绝对称不上动人,疲惫地嗓音甚至带着炮火轰鸣也掩盖不了的颤抖。

 

但这是宇智波带土这辈子听过的最好听的歌。

 

他们安静地听着琳的歌声,带土有些眼眶发热,他移开视线落到昏迷的卡卡西身上,惊讶地发现白狼睁开了眼睛。

 

带土收回沉溺于过去的思绪。眼前依然是深色的墓碑和琳凝滞的微笑。和卡卡西在一起后,他曾经无数个夜晚无法入眠,执起爱人的手在月光下一遍遍的看是否还有琳的鲜血残留。他无数次把冰冷的匕首贴近白狼苍白的脖子,最后却用炽热的嘴唇代替利刃吻了上去。

 

“我一定是疯了,琳。”黑豹低声说着,他捂着自己的右眼。他的眼睛和卡卡西相联,在不久前卡卡西把执行任务的消息传递给了他。

 

“哼,他以为我还会乖乖听话么。”他站起身捂着面具大笑,又在琳一如既往的温柔视线里哑了声音。

 

“琳,我很快回来。”他温柔地道别,“再见。”

 

-----------------------------------------

 

“我还以为你又迷路了。”卡卡西嗅到了爱人的气息,他在寒风中站了太久,身体有点僵硬。带土走到他身边,把一件披风扔到白狼身上。

 

“走吧。”

 

“嗯。”

 

TBC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雪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