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盾铁,火影的鸣佐,名柯的新快

【盾铁】Big Big Man(沙雕短文)

灵感来自:@川边睡大觉  的meme图!大家都去看呀!


【盾铁】Big Big Man


史蒂夫总感觉最近他的男朋友有点奇怪。训练时有卝意无意伸手在他的“下方”比划,在他进入托尼工作室看到托尼在鬼鬼祟祟画着什么的时候就取消了他的进入权限(史无前例!),在大厦里路过他时瞟一眼他关键部位吹口哨,搞得好像第一天认识他一样,又不是没见过、没摸过、没吃过。


史蒂夫摸不着头脑,晚上睡觉前问托尼也不回答,只是笑容诡异地捏着史蒂夫的小裤裤边沿呵呵笑。


好瘆人。


史蒂夫一边打冷颤,一边把托尼扒干净进行睡前的热烈活动,死板的四角裤和骚包的子弹头裤纠缠着落在床底,就跟他们的主人一样缠得分不清你我。




在史蒂夫要开始习惯托尼火卝辣辣的古怪目光时,某天托尼突然揭开了谜底。


“Surprise!”




----------------------------(中间请移步我的wb或红区)---------------------



“为什么你们要穿成这样,好变卝态。”克林特端着牛奶杯,面无表情地吐槽。他伸手指向史蒂夫:“你身上的t恤,史塔克抱着你笑得好yi卝n荡。”


史蒂夫耸耸肩,他身着白色T恤,身上印着一张大大的托尼笑眯眯环抱他的相片,尺寸大小刚好像个搂着他腰部的拥卝抱。


克林特又指向托尼,托尼睡眼惺忪,身上的黑色T恤印着队长单膝跪地一手持盾一手向后方探去,手掌正好落在托尼胸口:“队长在你身上好像个袭胸色卝狼。”


“他说不定就是呢。”托尼懒洋洋地和史蒂夫交换了个咖啡味的吻。“我跟你说小鸟,队长可喜欢我的胸和屁卝股——”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克林特惊恐地放下杯子,“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眼看着鹰眼消失得无影无踪,托尼微笑着环抱史蒂夫,动作和T恤上如出一辙:“喜欢吗?我的惊喜。”


“喜欢。”史蒂夫低头亲卝吻他的额头,“什么时候都喜欢。”


end

评论(6)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雪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