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盾铁,火影的鸣佐,名柯的新快

【鸣佐/带卡/柱斑】木叶学园 17

3.

 

“被跟踪了。”卡卡西话音刚落,身后的带土就扭曲了空间隐身不见。白狼脚下用力一蹬,转身迎上了敌人。

 

“哟,几位有何贵干?”他站在树枝上,一手扶着树干另一手没办法似的摊开,忽略手间逐渐亮起的电光,他简直像在和老朋友谈心,“这么热情我一个人可吃不消哦。”

 

跟踪者一共5个,带着统一的面具身着黑色制服,看不出所属团体或区域。然而根据卡卡西带土两人刚刚把要投靠水之国雾隐斑类区的叛徒诛杀,这些人怕是被派来接应,如今看策反事情败露要把带土和卡卡西杀人灭口?不过木叶能派出他们执行任务,也就早已了解背叛和策反的事情,就算灭口也无济于事……

 

跟踪者迅速分开形成前后包围圈,沉默着一起攻了上来。白狼不愧为木业第一技师,然而跟踪者们都是经历了四战的精英,在打伤其中两人后他感到体力不济,另外三人在短暂的退后后围成三角阵型纵身跃上。他挡住其中一人的攻击,手臂和后背却来不及躲过,刀刃划出两道深深的口子,之前埋伏起来的宇智波带土却没有在此刻解围。

 

“嘁。”卡卡西忽视着伤口传来的疼痛,在刚刚的短兵相接中他又干掉了一个对手,然而剩下的两人都不是省油的灯,最麻烦的是,伤口传来了阵阵麻痹。

 

该死,他们刀上抹了毒……

 

白狼眼前开始发黑,他险险躲过这波攻击,但脚下一软,眼看着锋利的刀刃已经捅到了胸前,他感到腰间一紧旋即被人抱起,耳畔传来几声剧烈的搏斗声。

 

所有敌人都倒下了。带土没有停留,一个空间切换把卡卡西一同带到了安全地方。等平复了呼吸,卡卡西开口:“我还以为你不会出现。”

 

带土拉起面具露出带着伤疤的脸。他扶着卡卡西的肩膀喷出小火消毒刀口,然后割开白狼的伤口,黑色腥臭的血液流了出来,他用力挤压,然后低头吮吸。等最后流出的血液变成鲜红之后,他撕下自己的衣服扯成绷带仔细缠上卡卡西的伤。做好这一切后他抬起头来,下意识地露出腼腆讨好的笑容,等待着爱人的夸赞。

 

然而旗木卡卡西的心思全然不在这上面,他只是怔怔的看着四周的景象,明明是山清水秀风景如画,在他眼里俨然地狱。

 

这里,就是野原琳的葬身之地。

 

-------------------------------------------------------------

 

“你不是喜欢我吗?”

 

鸣人感到身下人猛然一震,黑色眼睛转过来直勾勾地盯着他,里面满满的不敢置信,惊慌失措,恼羞成怒,最后黑色瞳孔直接变成红得发黑的万花筒形态。没等他有所反应,猫又就亮出尖利牙齿一口咬上他的脖子,血腥味迅速弥漫开来。

 

就这瞬间宇智波佐助挣脱了鸣人的束缚,纵身跃到了宿舍阳台。他抬手抹去嘴唇的鲜血,身上罩着若有若无的紫色光芒。佐助露出锋利的爪子,两根尾巴竖起来根根炸毛,他一拳砸碎窗外玻璃,尾巴发狂般的甩动。


砰!哗啦啦!

 

房间内对峙的两人一愣,那个漂亮精致的花瓶摔碎在地,花朵仄仄地躺在地上,混在一堆碎渣子和清水里楚楚可怜。

 

佐助皱起眉头,他还没来得及心疼,脖子流血不止的漩涡鸣人就把他一把压到阳台边上:“你是小孩子吗!还拿东西出气!”

 

猫又竖起耳朵觉得受到了莫大的侮辱:“小孩子?出,出气?!”他气得有点口吃,背后的黑翼在巨大的怒火和羞耻下撑破衣服舒展开来,“漩涡鸣人你不要太自以为是!你以为你是谁凭什么对我指手画脚!”

 

“什么我是你的谁你有点自觉好不好!我凭什么不能管你啊!”鸣人周身笼罩着橙色泛金的光芒,丝毫没有察觉他们的冲突已经吸引了一群学生(斑类猿人都有)聚集在楼下围观。九尾狐咬牙切齿腹中轰鸣,满脑子叫嚣着把这只不知好歹的胖猫吞到肚子里饱餐一顿,“我喜欢你你喜欢我那我们不就是男----男男朋友的关系吗!为什么不能管你!”

 

底下的人群异口同声地“哦”了一声,宇智波佐助只觉得世界上最羞耻的事情莫过于此。他愤怒咆哮着扑上前和鸣人厮打,等意识再度清明时,已经和漩涡鸣人两人置身于一片开阔的平地上。他脑海里并没有如何到达这里的印象,目测是校园外围的山地森林边缘。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

 

前阵子大吃大喝天天睡觉为发情期积攒了一堆能量,因为被咒术压制而囤积在佐助的身体里让他身心烦躁。如今,猫又终于找到了抒发口。

 

宇智波佐助四肢着地,已然是双尾猫又的完全形态。他通体乌黑脚掌雪白,背后一双黑翼张开每次扇动都掀起一片风浪。猫又撑起巨大的身体,发出一声地动山摇的咆哮。他歪头轻蔑地打量着矮小的鸣人,像逗弄小老鼠般伸出爪子戳了过去。

 

“有意思。”漩涡鸣人微笑,他沾了脖子上干涸的血迹---九尾狐的自愈能力惊人的好----放到唇边舔舐。一阵炫目的光芒闪过,巨大的九尾狐赫然显现出来。狐狸尾巴拍打着地面,大地震动,森林的动物们纷纷逃窜。狐狸仰天长啸一声,尖锐地嘶鸣让猫又竖起黑毛,不甘示弱地发出阵阵低鸣。

 

九尾狐看着进入备战姿态的猫又,龇着牙笑了。

 

“你想玩,那我就陪你玩玩好了。”

 

-----------------------------------------------------------

 

“到毕业为止,你们接的所有任务都没有酬金。”纲手眉头抽搐,看着眼前她引以为傲的两名年轻部下遍体鳞伤,只觉一阵心累,“除此之外要每个月都去植树,知道你们这次打架给学校造成了多大的损失吗!”

 

鸣人和佐助一个羞耻低头一个梗着脖子看天,就是不敢和老虎纲手对视。

 

“还有,虽然你们读书不多,”佐助面无表情,鸣人摸了摸鼻子,“但是初中的时候,我相信伊鲁卡在生理卫生课和你们说过,除非特殊情况,完全体的魂现对于斑类而言是非常隐私的一件事情。今天你们在校区里光明正大的裸体,咳,不穿衣服……咳咳,反正就是这种打架,实在是败坏校风,影响非常不好!”

 

美艳不减当年的火影大人一拍桌,下了决定:“五万字的检讨书,下周一交上来,写得不好就让你们全校广播朗读。”

 

她挥挥手示意静音送客:“快走快走,见到你们两只小兔崽子我就得老几岁。”

 

看着年轻人们离开了房间,纲手长叹一口气。等卡卡西回来,她一定要和这位旗木老师好好谈谈,到底是怎么把学生教成了这个样子。

 

---------------------------------------------------------------

 

佐助和鸣人走在校道上,经过了这次事情,两位虽然鼻青脸肿但依然依稀可见俊美轮廓的帅哥却没再吸引女孩子围上来,哪怕他们此时身上都散发着无法控制的高级香气。不仅斑类,连经过的猿类男女生都对他们送上了祝福和羡慕的眼神,俨然在看一对感情好极了偶尔闹别扭的小情侣。这一路上和蔼慈祥的目光让佐助只想逃回宿舍,鸣人却悄悄拉住了他的手。

 

“做什么,白痴吊车尾?”佐助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来,他绝对是因为胳膊被打肿了才甩不开的。

 

“我说,静音姐什么都和我说了,你发情期的事情,虽然她说你现在能量释放完了也算过去了。”鸣人表情很严肃,“不过,反正我们现在都在一起了嘛,那什么时候标记的说?”

 

宇智波佐助的世界瞬间一片黑暗。

 

他崴着脚把鸣人拉到比较隐蔽的地方,义正言辞地和鸣人解释:“首先,我不会和你做这种事情。”

 

“为什么?”狐狸歪着头,脸上还贴着番茄形状的创可贴可爱极了,看得佐助一阵心跳加速。“我们不是两情相悦嘛,喜欢就要做这种事情啊。”

 

佐助觉得脑子有点缺氧:“……关于喜欢这个问题,我们等会再讨论。反正,就算是喜欢,也不一定要做。”

 

“所以说,为什么啊?”鸣人很是不解,“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师母就天天都在做啊。”

 

他们俩是反面教材好吗!佐助在脑子里放声尖叫,他突然看到一个非常合适的正面例子走了过来。

 

“鸣人,你觉得鹿丸怎么样?他是我们这一批里最早进入精英团队的人,人品好又聪明身受火影的器重和大家的爱戴,”和手鞠一边打电话一边散步就被佐助拉了过来,还被夸了一顿的奈良鹿丸满脸莫名奇妙,“他就没有和手鞠标记,哪怕他们订婚了。”

 

“……”鹿丸顿时觉得膝盖好痛,“喂,鸣人,你那鄙视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

 

“所以,”佐助语气坚定地盖棺定论,“不许再提标记这件事情。否则……”

 

万花筒写轮眼现了出来,鹿丸和鸣人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

 

“好啦好啦,那就不提咯。”鸣人撅起嘴,他拉过佐助的手,“那牵牵手总可以了吧。”

 

佐助挣扎了一下,勉强点头。

 

看着鸣人和佐助手拉着手走回宿舍,在萧瑟的风里鹿丸抬起头凝视飘荡的云彩。


“手鞠,我觉得我真的需要休假了。”

 

TBC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雪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