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盾铁,火影的鸣佐,名柯的新快

【黑白】留学纪事 14

十四.

        

“恭喜你哦,毛的情报系统现在也属于黑色骑士团了。”C.C.撑着下巴漫不经心地点着网页,浏览着pizza连锁店的推荐新品。

 

“话是这么说,但要真正完全使用这个力量还需要等他们彻底和黑色骑士团融合。”等彻底掌握这个情报系统,就可以去挖掘当年母亲死去的真相。鲁路修冷哼一声抚上脸颊正在愈合的伤痕,显然对毛绑架娜娜莉的事仍耿耿于怀:“如果你不是一直舍不得杀他,也不会浪费这么多时间。”

 

C.C.不答话,看也不看他兀自点着鼠标。意识到自己触到了雷区,鲁路修咳嗽一声换了个话题:“说起来都三年了,你还是没告诉我你的愿望到底是什么。”

 

“你迟早会知道,不用着急,年轻人。”绿发女人伸了个懒腰懒散地靠在转椅上,她卷着自己的长发,突然想到了些很有趣的事情,“毛的那几封邮件我正在破译密码,不好奇么?你小情人的秘密。”

 

因为情人多日没有回家而心情郁闷的骑士团首领沉下脸:“朱雀会亲自告诉我。如果他不愿意说,我也不会强迫他。”

 

“哦?爱情果然令人盲目。”C.C.点开文档,再次开始破译,“就算你不看,我也会看的哦。说不定你家那个正背着你在外面鬼混呢。”

 

鲁路修啧了一声,貌似一脸无趣地别过头避免对上C.C.的电脑屏幕。朱雀已经好几天没有回家,因为忙于整合毛的情报系统鲁路修也翘了很多学校的课。说起来,两人已经好久没有好好说过话。说不在乎朱雀的秘密那肯定是骗人的,但如果因为无关紧要的“秘密“而伤了感情,实在得不偿失。想通了之后鲁路修决定给彼此空间,等朱雀冷静了他自然会乖乖回家。

 

鲁路修拿起今天的报纸,头版新闻无一不是那碍眼的白骑士拯救了险被奸杀的良家妇女。单枪匹马英姿飒爽的神秘青年充满了传奇色彩,相比之整齐划一规章严明的黑色骑士团更迎合民众的猎奇心理。

 

“C.C.,你有空八卦我的感情生活,还不如早日把这个烦人家伙弄掉。”鲁路修扔开报纸,怀念起当年一出场就是头版头条的日子。他按下通讯器。“扇,拉库夏塔准备得怎么样?”这是从印度加入黑色骑士团的顶级机械专家,对武器和机体研究颇有造诣。

 

“系统升级已经全部完成,武器装备已全部更新,一切准备就绪。”

 

“很好!”鲁路修站起身扭腰甩披风,C.C.翻了个白眼,不理解在没有观众的房间里为什么还要摆pose,“通知零番队和一番队,狩猎行动,开始!”

 

------------------------------------------------------------------------

 

朱雀接到了一个新任务,这次目标是一个因为心脏病发而转移出狱的分尸案罪犯。官方接到情报黑色骑士团会在医院里暗杀这个罪犯,而朱雀负责活捉前来暗杀的黑色骑士团成员。虽然有些疑惑为什么已经有确切情报还要他一个编制外人员动手,但朱雀无疑非常愉悦,在这个非常时期可以用任务分散注意力。

 

自从明白了对鲁路修的心意他就没有再回家----天知道他从什么时候开始把鲁路修的住处称之为家----而是一直睡在宿舍。只要一想到几个月来他都和鲁路修同床共枕,更别提两人之间牵手拥抱和各种亲吻,朱雀就心潮澎湃满腔甜蜜。然而越甜蜜却越痛苦,他深知两人之间的亲昵都来自于儿时留下的习惯,是他借着好友这个身份便利从鲁路修的正牌女友卡莲那里偷来的。

 

明明当时就下定决心,友人已经有归宿后自己就出发去寻找初恋。可怎么会这样,初恋找到了对象找错了,竟然对友人产生这种可耻的感情,甚至偷偷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枢木朱雀,你的字典里没有第三者!

 

白骑士猛然加大马力,骑着兰斯洛特在寂静的公路上飞驰,被罗伊德进行了改装的机车速度飞快安静无声。明明应该静下心来思考如何应对任务,朱雀却控制不住的回想起绑架娜娜莉的男人。

 

【她竟然为了你抛弃了我!你到底有什么好?”银发男人摇晃着走下楼梯,“不过如果你死了,我就可以回到她的身边,是吧?一定是的……没错!】

 

【就算你杀了我,她也不会要你。你难道还不明白吗?她已经抛弃你了!】

 

白衣绿发的美丽女子,看到她就激动得无法言喻的银发男人。

 

【一切就交给这个女人吧,她会处理的。】

 

还有把巨大隐患信任地交给这个女人处理的鲁路修。

 

兰斯洛特一个大转弯紧紧贴着地面急速刹车,尖锐地摩擦声让人耳膜生疼。朱雀单脚着地,心跳飞快。他一向转速稍慢的大脑灵光闪现,一个可怕的事实印入脑海。他不敢相信,但所有证据都指向这唯一的可能性。

 

“鲁路修……脚踏两条船?”

 

----------------------------------------------------------------------------------------------------------------

 

医院里安静无声,朱雀静静攀上天花板的死角。身体的本能在指引他完成任务,可大脑却一片空白。犯人在床上睡着,被单拉高盖过了头,隐约可以看见伸出床的手腕被手铐铐在了一侧的栏杆上。朱雀收敛呼吸静静等待,终于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从窗外爬了上来,来人轻轻撬开窗户上的锁,潜入房中。

 

朱雀屏蔽一切杂念耐心等待,这人巡视一番似乎在排除危险因素,随后他直起身走到床边,从怀里掏出消音手枪对上被单下隆起的躯体。

 

就是现在!

 

朱雀从藏身之处跃出,一脚踢飞来人的手枪。来人虽然有些惊吓,但很快反应过来,在朱雀下一个肘击之前侧身滑过,转身迎面一拳砸向朱雀,力道十足。但明显朱雀身手更占上风,他向后弯腰闪过,撑身跃起,来人还没意识到就被一个后旋踢击中,软倒在地。

 

国际刑警松了口气想抬手擦汗,发现自己还带着头盔只能又放下手。朱雀想着下次得和罗伊德伯爵提议让头盔更通风,每次运动后里面的空气都闷得难受,一边压上来人的背部拿出手铐。

 

啪啪啪。不合时宜的鼓掌声伴随着寒意。

 

朱雀猛然抬头,本来还以为晕倒了的骑士团成员突然脱离了他的钳制把他顶开,胳膊肘狠狠击在朱雀胃部,哪怕隔着缓冲防护服也痛得令人作呕。朱雀退到房间角落背靠墙壁,透着窗外的月光赫然看到身着黑衣黑色披风的高挑男子。

 

Zero,黑色骑士团的首领。

 

“干得不错,白骑士。”经过变声器的声音音色诡异,说话间房间里又走进两个骑士团的成员。一把枪对准朱雀,一把指向床上的犯人。Zero慢慢走进朱雀,黑色头盔在夜色里滑稽又阴森,“感到荣幸吧,拙略的模仿者,你让我非常印象深刻。”

 

朱雀蹙眉:“我不是模仿者。”

 

Zero轻蔑地哼了一声:“怎么不是?不管行事风格,宣传手法,骑的机车甚至连圆形头盔,你哪里不是在模仿我?”他话锋一转,戴着手套的手缓缓鼓掌,像是不祥的节拍,“我本以为你只是个三脚猫,没想到还是有几分本事。你的靠山是军部,还是国安?”

 

Zero 转瞬又笑了出声:“不过,这都不重要了。次品就是次品,现在是回收的时候了。”

 

“你要杀了我?”朱雀警惕地看着眼前人,房间里有四个人,zero目测战斗力不高,但另外两个很棘手。为了捉活口他刚刚并没有拿出武器,如果现在轻举妄动的话那能打穿防护服的子弹很可能就……

 

“不,我突然改变主意了。”zero挺直腰杆,披风无风自摆。他朝朱雀伸出手,力度之大仿佛听见风声,“加入我们吧,白骑士!”

 

朱雀睁大了眼,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什么?”

 

“加入我们吧,白骑士!”zero重复了一遍他的话语和动作,“虽然你只是个模仿者,但我能感受到你对我的崇拜和心意!既然如此,为何不携手共创美好未来?黑与白,这是最完美的组合!这个世界所有的镁光灯都会聚焦在我们身------”

 

“对不起,我拒绝。”

 

Zero沉默下来。

 

“为什么?”

 

朱雀语气坚定:“不管你觉得我们多么相似,我们本质是不同的。你所践踏的规则和法律是我最珍惜的东西,我宁愿选择死亡,也不会加入你们助纣为虐。”

 

zero抬手掩住头盔,变音后的笑声毛骨悚然。

 

“真是神奇,你的话和我身边一个笨蛋还挺像的,只不过,他比你可爱多了。”他放下手,声音冰冷,“那么,只能和你说再见了。”

 

卡擦。是保险栓打开的声音。要杀了自己么?朱雀估算着距离和速度,如果是左边这个人开枪的话-------

 

噗呲。

 

朱雀低下头,不敢置信地看到自己小腿上扎着一支注射器。他看向窗外,对面高楼狙击的红点若隐若现。他太大意了,难道是因为今天来时路上的胡思乱想干扰了他的判断…….

 

麻醉的药力迅速发作,朱雀眼前朦胧起来。在意识消失之前,他恍惚看到鲁路修的脸和一身黑衣的zero逐渐重合。

 

啊,自己果然晕了吧。

 

他失去意识,沉入一片黑暗。

 

TBC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雪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