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盾铁,火影的鸣佐,名柯的新快

【黑白】留学纪事 8

八.

 

朱雀摸着亚瑟的软毛看鲁路修发呆,鲁路修捏着朱雀耳垂浏览文件,这个情景已经成为了学生会的惯常风景,一众成员见惯不怪。

 

夏莉拿着几张票走了进来:“鲁路修,朱雀,打扰你们了吗?”

 

“是的。”“没有啊。”

 

两个截然不同的回答让夏莉噗嗤笑了:“我,米蕾和利瓦尔打算周末一起去峰区,现在秋天那里景色可美了。你们要不要一起?”

 

朱雀直起身子两眼发光:“峰区?”

 

“是呀,”夏莉拿着火车票摇晃着怂恿朱雀,“那里是不列颠的国家公园,超级漂亮哦。金黄色的枫叶林,溪水清澈见底,水洗一样蓝的天空下是大片大片的绿草地,还有当年拍摄傲慢与偏见的城堡呢!一起来吧你们俩!”

 

鲁路修抱歉地笑了笑,看到他露出这个笑容夏莉瞬间垂丧:“抱歉,那两天我有安排,不能去了,你们玩得开心。”

 

夏莉撅起嘴,转向朱雀:“朱雀你呢?”

 

朱雀却看向鲁路修:“你有安排了吗?”

 

“嗯,”鲁路修点点头,是黑色骑士团的定期演练,对于巩固和提高战斗力很有必要,“你要不要和他们一块去,那里风景确实不错。”

 

朱雀低头犹豫了一下,朝夏莉歉然一笑:“抱歉呢夏莉,我就不去了。”

 

“耶?怎么能这样!!”

 

米蕾一脸果真如此的表情从主席位上站起,走到夏莉身边拍了拍她肩膀:“我说了吧,这两个家伙一天到晚黏在一起,一个不去另一个肯定也不去。算啦,就我们三个去吧,以后不带他们玩。”

 

朱雀惭愧地涨红了脸:“谢谢你们邀请我,我真的很高兴。”

 

米蕾推着夏莉走出活动室大门,回头一笑:“谢啦,我知道你是真心的。不过有人看到你陪着他不去,更加高兴哟。”

 

鲁路修尴尬地咳了一声,大门合拢,把女孩子们的笑声隔在墙外。

 

朱雀趴回桌上,把脑袋送回鲁路修手里。看着友人专注的面容,朱雀觉得有点难以启齿。但前天发生的事情太过美好,他想和自己最亲密的人分享这份快乐。他清了清喉咙。

 

“鲁路修,前天我遇到了一个女生。”

 

“嗯哼?”黑发副会长翻了一页文件。

 

“她从楼上摔下来,我救了她一把。”

 

“又逞强冲上去?”鲁路修抬眼。

 

“我可没弄伤自己。那女生说很感谢我,以后要和我多联系,”眼看鲁路修已经完全把注意力从文件移到了自己身上,朱雀蓦地觉得有点紧张,手指揪住了亚瑟的软肉让猫咪痛得嗷了一声,“她还亲了我一口。”

 

啪。鲁路修把文件夹合上转过身来,紫色的眼睛波澜不惊。

 

又来了,这种喘不过气的压迫感。自从和鲁路修重逢之后,朱雀一次又一次感受到了这种压力。有时候是在鲁路修独自思考时,有时候是他看电视新闻的时候,有时候甚至是他全神贯注盯着自己的时候。在过去的这么多年他们毫无交集的时光里,鲁路修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又或者,这纯粹是因为友人与众不同的资质才在岁月的洗练下成为如今成熟犀利的模样?

 

朱雀思考着这个问题,眼睁睁看着视线里鲁路修的脸逐渐放大。一个亲吻落在脸颊上。黑发友人移开脸,但仍保持着撑在桌上俯视朱雀的姿势:“她是亲了你这里?”

 

“咦?”

 

又一个吻落在鼻尖上:“那么是这里?”

 

“不是……”

 

“还是这里?”这次是耳垂,吻下后嘴唇并没有马上离开,伴随着牙齿细细地啃咬,舌尖轻轻伸出,像温热的蛇撩拨着朱雀敏感的耳廓。朱雀缩了缩脖子,但并没有躲开。他的身体早已习惯鲁路修所有的亲昵,更何况,这个人可是鲁路修,他最好最好的朋友。

 

“也不是这里……”朱雀舒服地眯起眼睛,一手插入鲁路修的黑发,拉近彼此的距离。

 

“那到底是哪里?”鲁路修放过红肿的耳垂,看着圆润的耳珠带着羞涩的红晕在空气中微微颤抖。

 

朱雀拉过鲁路修,在友人脸颊上亲了一口。

 

“这里,她亲了我脸。”想到刚刚黑发友人得寸进尺亲了那么多口,朱雀不爽地凑过去,狠狠在鲁路修额头鼻尖下巴都亲上,在耳垂也重重咬了一口吮得通红,这才觉得心满意足放开友人。

 

“好吧,这次看你这么诚实就算了。下次别再让随随便便的女人碰你。”鲁路修呼吸有点喘,但心情大好满脸通红地坐回座位批阅文件。鉴于米蕾会长向来实行无为而治的统治方针,文件批阅工作都落到了副会长身上。

 

朱雀有点不满,这可是第一个对他(貌似)有好感的女生,怎么能被定义为随便:“她不是随便的人,看起来很有身份地位,马上有加长劳斯莱斯把她接走了。”

 

听到这么巨大的贫富差距,鲁路修放下了心口最后一块悬石:“知道人家身份尊贵就好,没事别招惹不该招惹的人。”

 

“鲁路修和娜娜莉身份也很尊贵,可我们还是好朋友……”朱雀转头看向大门,不知什么时候利瓦尔抱着一箱活动用品,正一脸尴尬的站在那里。发现朱雀终于注意到自己,他表情欣慰又复杂。

 

“拜托你们了……以后亲热能不能去开房?!” 

 

-------------------------------------------------------------------------------------------------------------

 

“非常好,这是我们黑色骑士团大展雄风的好机会!”zero一甩披风,骑士团所有人站在台下斗志昂扬的注视着首领,“现在听从我的指挥,按照我们训练时候的步骤,解救人质,灭掉这群恐怖分子!”

 

“再次创造奇迹吧,骑士们!”

 

背景里的大屏幕上直播着最新画面。一群不满社会不公的恐怖分子劫持了峰区酒店的所有住客,并扬言如果政府不释放指定囚犯,将每隔半小时把一个人质推下大楼。此时所有人都散开前往自己的机体准备出发,王牌卡莲走到zero身边,电视上正好播到人质的画面,夏莉,米蕾和利瓦尔脸色苍白,赫然就在人质之列。

 

“我会把他们都救出来的。”卡莲已把头发梳起,目光坚定。

 

“当然,我们一定会把他们救出来。”zero轻笑,“我可是个让奇迹发生的男人。”

 

而此时此刻,这个男人心底却藏着一个想法:朱雀没有去峰区,真是太好了。

 

------------------------------------------------------------------------------------------------------------------

 

“什么?你说三公主殿下也是人质?”朱雀一脸震惊。他们如今坐在直升飞机上飞往峰区加入人质援救。负责解说目前情况的塞西尔沉重地点头,递过一张照片。

 

“这个女孩子就是尤菲米娅公主,因为还是未成年学生,所以一直都被保护起来没有曝光。”塞西尔传达着上面的指令,“恐怖分子扬言说警方和军部一介入就会枪杀所有人质,我们不能冒这个风险,只能让特派前去营救……朱雀,你怎么了?”

 

棕发青年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手里的照片已经被大力扭曲。那个从天而降的美丽女孩竟然是帝国第三公主,这个世界怎么能充满如此多的巧合?想到那身华贵的衣裙,奢华得刺目的加长名车,朱雀觉得心里发堵,仿佛所有的尚未开始都被剥夺了发展的可能性。

 

“没什么,”他摇摇头。他已经穿上制服,只等到达目的地马上就能出发。他看着塞西尔手上的平板电脑,新闻正在播报实况,学生会成员们赫然位列其中。

 

“好像也有你的同学呢,朱雀。没关系吗?”塞西尔担忧地问。

 

“没关系,我会把他们都救出来。”直升飞机垂下绳索,他抓着绳索迅速滑到地面。戴上头盔发动兰斯洛特的那一刹那,朱雀突然想到,幸好鲁路修没来峰区,那么纤细的小身板受伤了可怎么办。

 

 

TBC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雪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