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盾铁,火影的鸣佐,名柯的新快

【黑白】留学纪事 7

七.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射入房间,鲁路修睁开眼,正看见朱雀睡得香甜。从一开始的推辞到如今的习以为常,鲁路修家俨然成了朱雀在不列颠的归处,就连衣柜里的空间也越来越多的属于朱雀。鲁路修满足地蹭到朱雀身边,抚摸朱雀的脸颊,细腻的东方皮肤让他爱不释手。修长白皙的手指顺着优美的曲线滑到下颔,落到脖颈,最后是睡衣外裸露的锁骨。他曾不止一次见过朱雀裸露的身体,肌理线条流畅,肌肉结实而不夸张。但鲁路修最喜欢的还是朱雀的锁骨,沐浴后的水珠在那聚集再慢慢向下流到看不见的隐蔽之处,那美好的景致让他迸发出想要撕碎和啃咬的欲望。

 

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鲁路修平息了自己激烈起伏的呼吸,轻轻一吻落在朱雀脸颊边。美好的触感让他欲罢不能,细密的吻从脸颊延伸到下巴,到脖子,最后咬住圆润的耳垂细细玩弄。

 

在这样的捉弄之下,一向好眠的朱雀终于睁开眼睛,他揉了揉眼,朝友人微笑:“早安,鲁路修。”

 

“早安,朱雀。”鲁路修躺回原处,静静地看着他。

 

想起清醒前鲁路修似乎亲过自己,朱雀想着也要礼尚往来回馈一个早安吻,他撑起身体,在鲁路修脸颊上落下一吻。

 

“喏,今天的份。”朱雀坦然地起身着衣。他所不知道的是,在他身后鲁路修捂着发烫的脸,笑得阳光灿烂。

 

----------------------------------------------------------------------------------------------

 

“对不起,目前还没有进展。”尽管电话那头看不见,朱雀依然九十度鞠躬,声音里满是歉意。

 

“别着急,你在那边还不到两个月,没有进展很正常。”朱雀的上司安慰自己的手下干将,“不过骑士团越来越活跃,你要尽快找出线索。学校内所有人员的资料我们已经传到你加密邮箱,其中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排查,你回去仔细筛选看是否有任何可疑。”

 

“是!”

 

“还有,根据你上次和我汇报的情况,我们和上级请示过也和不列颠方面沟通了,在不影响你找出潜伏人员的首要任务之下,可以适当协助不列颠方面进行追捕黑色骑士团的工作。”上司说道,“不列颠那边表示你之前做得非常好,希望能继续和国际刑警合作。在任务调配方面,你暂时听从罗伊德伯爵的安排。”

 

这个消息让朱雀十分欣喜。和在校园里寻找各种蛛丝马迹相比,还是驾驶着兰斯洛托冲锋陷阵更适合他:“是!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上司听见这朝气蓬勃地声音不由哈哈大笑:“好好干,小伙子,赌上我们的荣誉吧!大家都等着你回来!”

 

朱雀握紧了手机,觉得内心满满的温暖和自豪。

 

-----------------------------------------------------------------------------------------------------------------------

 

“那么现在,是由军部负责人柯内莉娅·Li·布里塔尼亚兼任安全部部长了?”zero翘起腿,在无人看见的头盔后勾起讽刺的笑容,“很好。对手越强大,证明我们越有能力。而国家政权给我们施加的压力越大,人民群众就会越拥护我们。”

 

迪托哈特微微欠身:“是的,我英明的主人。”他注视着黑衣男人,目光里毫不掩饰的火热,“柯内莉娅三日后将于外事访问后回国就任。据悉她将马上对黑色骑士团发动攻击,准备将我们一网打尽。”

 

“让她去吧。这就如同国际象棋,先沉不住气的就输了。不过还真是可笑,明明是君主立宪制国家,但国家政君财权都掌握在皇室手里,还谈什么民主自由,一纸空文罢了。”zero挥挥手,像在赶跑一只苍蝇。

 

“所以您就出现了,这个时代和世界需要您。”

 

“闭嘴吧,听得我全身鸡皮疙瘩。”zero靠回椅背上,询问自己的得力手下,“让你找那个【白壳】的资料怎么样了?”

 

金色长发男人拿出几张单薄的白纸:“资料并不多,目前只能确定是特派的机体。但骑手是谁无法确定。”

 

Zero手指敲了敲扶手:“特派……只属于皇室的特别派遣向导技术部。啧,继续搜查,一定要找出来。”zero十指交叉至于下颔,气势凌人,“人民的偶像只需要黑色骑士团就够了,这个白色骑士,一定要在成气候前把他干掉。”

 

迪托哈特愉悦地微笑:“哪怕他并不是个罪人?”

 

Zero语气森然:“哪怕他是个无辜的人,只要阻碍了我们铲除邪恶,就不能给他留下活路。”

 

--------------------------------------------------------------------------------------------------

 

朱雀背着背包穿着风衣走在大街上。他今天没到点就被鲁路修弄醒,那时脑子迷糊拿错了友人的衣服穿,因为意外的合身他也完全没发现。令他奇怪的是一直盯着他换衣服的鲁路修也没发现么?还是鲁路修像上课听讲一样,看着很清醒,其实很迷茫?

 

想到友人上课打瞌睡的优雅姿势,朱雀不由在马路上喷笑。注意到路人怪异的目光,他连忙抿起嘴,一脸严肃。

 

朱雀刚刚才离开罗伊德的实验室。塞西尔简单地和朱雀解释了特派主要从属于某个位高权重的皇室成员,不受军部和安全部的条款约束。之所以能让朱雀得到最先进的兰斯洛特也是得益于那位皇室权贵,在知晓朱雀的优异表现后直接大笔一挥让他成为兰斯洛特的专属骑手,并让整个实验室提供配套设施和服务。

 

“小朱雀,那位大人物是这么说的哦,”那时候罗伊德转着笔,笑容狡黠,“黑色骑士团已经是全民偶像了,这个时候不应该违逆民意使用国家机器暴力镇压,而应该用新的偶像取而代之。”

 

白发伯爵捏了捏朱雀的肩膀,凑近他耳边:“一切就拜托你啦,未来的【白骑士】。”

 

 

 

结束了刚刚的回忆,朱雀觉得有点疲倦。虽然每次在罗伊德那里呆的时间并不长,但和这位思维天马行空的伯爵交流还是让单细胞生物格外脑累。要么直接回家好了,咲世子小姐的手艺真是越来越棒。

 

思索着今晚又会有什么美味佳肴,简直要流口水的朱雀突然听到女生惊慌失措的求救。他抬起头,正见到一个粉色长发的女生从二楼摔下。身体先于大脑动作,他向前扑去抱住女生,在地上滚了一圈卸去冲力。等意识到的时候,怀里已经多出了一个柔软散发着香气的身体。

 

“啊,你……你好。”朱雀眨了眨眼睛,除了娜娜莉,他从未和任何女生如此接近,这种感觉让他觉得十分奇妙,“有哪里受伤了吗?”

 

女孩子穿着昂贵的华丽长裙,在刚才的翻滚中已经染上了灰尘,但这丝毫不妨碍她一身尊贵的气质。女生在朱雀的搀扶下站起身,仔细检查之后竟然毫发无伤。

 

“你真厉害啊,身手真好!”女生双手放在胸前,笑容甜美,“谢谢你救了我,我还以为死定了呢!”

 

她前倾身体,在朱雀脸颊上感激的一吻。

 

这一瞬间,枢木朱雀的世界全都变成了粉红色。

 

 

TBC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雪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