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盾铁,火影的鸣佐,名柯的新快

【黑白】留学纪事 4

 

当头盔的智能识别系统提醒黑色骑士团出没时,朱雀没有多想直接付诸本能。兰斯洛特优良的性能此时发挥巨大优势,如同飞檐走壁一般,机车直接跃上疗养院90度垂直的墙面,从一楼径直开到五楼。他加大马力,连人带车撞碎玻璃窗跃进病房。

 

房间内带面罩的黑衣男人正用消音手枪对准约翰·布莱克,身手利落的国际刑警一个扭腰回旋踢把来人的枪踢飞,正要制住凶手,野兽般的直觉却告诉他危险。枢木朱雀迅速纵身闪开躲到病床之后,紧接着一串子弹落在他刚刚站立的位置。

 

“快走!”等朱雀从腰间掏出手枪回身射击,黑色骑士团的成员已经被接应撤走,留下一个不知为何正对他流口水的连环奸杀犯。棕发青年权衡一下,决定还是优先把人先带去罗伊德的实验室保护起来。

 

驾驶着重型机车疾驰在环山公路上,朱雀觉得身上传来了异样的感觉。他放慢速度侧过头,正看到搂着他腰挤在后面的约翰·布莱克一脸陶醉。注意到朱雀的视线,布莱克勾起一个淫邪的笑容,把手移到朱雀的臀部:“嘿嘿嘿,穿着这么骚的紧身衣还撅着屁股骑摩托,可不就是等着要哥哥疼么,嗯哼??”

 

朱雀转过头,从没有听过的下流话语在脑海里转了几个圈。还没等他整理出什么头绪,在感到后面人把下身猥亵地撞上他的身体时,朱雀直接一个大转弯把兰斯洛特停下,在地面上留下一道长长的刹车痕。还没等布莱克露出一个惊喜的笑容,他就被朱雀一个飞踢直接不省人事。

 

看着倒在地上满脸鲜血的强奸犯和连环杀人犯,朱雀不知为何,有点后悔没把这人留给黑色骑士团。

 

 

C.C.抱着膝盖坐在学生会副会长的办公室里,无所事事地看着鲁路修整理zero的服装。

 

“鲁路修,放在这里安全吗?”

 

鲁路修仔细地把衣服叠进箱子里:“当然,有谁会想到zero是个品学兼优的大学学生呢?”

 

“哦~~”C.C.没精打采地把脸靠在膝盖上,等待pizza外卖的时间总是这么难熬,“那你打算怎么处置玉城?”

 

啪地一声把箱子合上,鲁路修脸色平静:“不需要任何处置。对于玉城来说,原谅和再给他一次机会,比任何惩罚都有效果。与之相比,找出他说的那个【白壳】更加重要。”

 

C.C.把笑容埋起来:“成长了嘛。”逐渐从三年前那个太过自信狂傲的人脱离出来,变得内敛而深思熟虑。

 

“要达成我的愿望,需要的是黑色骑士团所有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鲁路修笑得一脸讽刺,“至于那个约翰·布莱克,明明罪大恶极,现在却被偏偏警方保护起来,真是个荒唐的世界。”

 

他还打算发表些意见,娜娜莉却敲了敲门:“哥哥,说好了要陪我喝下午茶的哦。”

 

“啊啊啊啊,马上就来!!!”瞬间把公事抛诸脑后,鲁路修慌张的把箱子放好。C.C.看着黑发男人焦急地走出大门,无奈地摇了摇头。对于鲁路修而言,大概也只有对妹妹的无原则宠爱是不会随时间推移而有所改变吧。

 

躺倒在沙发上发呆时,C.C.似乎听到了什么东西掉落在地。因为饥饿格外消沉的她随意张望了一下,并未发现任何异常。她看了眼时间计算着外卖什么时候到,却听到了娜娜莉少有的的焦急呼唤。

 

“哥哥似乎不见了什么东西,发出了好大一声惨叫啊!”柔弱少女回到副会长办公室,双手交叠在胸前,一脸担忧。C.C.迷惑地从沙发上爬起来,终于看到刚才视线遮挡之处,装有zero制服的箱子翻到在地。她走到窗前,有些好笑地发现鲁路修正踉踉跄跄地追着一只顶着黑色头盔的灰猫。

 

绿发少女回身走到娜娜莉的轮椅边,握住少女柔软的双手:“鲁路修很重要的一件东西被猫咪偷走了,娜娜莉要不要让学生会帮帮忙呢?”

 

 

鲁路修气喘吁吁地追着灰猫,期间被灌木丛绊倒数次,脚软歇息多次,眼看灰猫跳到了城堡顶上,他扶着平时绝对不会触碰的长满清苔的墙壁,大口喘息。而正在此时,学校的广播里传来了唯恐天下不乱的声音。

 

“阿什弗德所有同学,立刻马上暂停你们的一切活动!现在公布重要通知!”有史以来最有魄力的学生会会长大声宣布:“有一只猫偷走了我们非常重要的东西!捕获它并且把猫咪身上的东西交给我们!捉到的人所在社团不仅本学期经费翻倍,还可以得到学生会成员的吻!”

 

鲁路修痛苦地捂住了脸,“……你们可以自己选择对象,当然还有亲在哪里哟哟哟哟哟!!!!”

 

在全校学生的欢呼声和地动山摇的脚步声中,鲁路修非常确定从众多女生口中传出自己的名字。他默默在心底闪过一些上不得台面的脏话,正要抬脚去继续追逐,却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鲁路修?”他的友人正朝他走来,“你也在抓那只猫吗?”

 

朱雀抬头看了看,一脸惊喜,“啊!看见了!就在那上面!”

 

眼看朱雀就要跑走,这电光火石的一瞬间,鲁路修的大脑里闪过了无数画面:童年两人一起爬上神社的台阶祈福,朱雀背着娜娜莉而小姑娘掏手绢给他擦汗;两兄妹离开日本,朱雀在机场送别哭得稀里哗啦;他一个人翻着和朱雀的合照,在孤独的夜晚不能入眠;阿什弗德研究生课程的第一天,他走下大厅的螺旋楼梯,看见朱雀站在水晶灯下仰着脸朝他微笑……

 

最后的最后,却只剩下一个画面:满身水汽的朱雀仅着单衣躺在他身侧,表情在昏暗的灯光下冰冷得让他心寒。

 

“……衣服实在是太丑了!”

 

鲁路修猛然迸发出了巨大的力量。他从不知道他身体里沉睡着如此巨大的潜力,让他得以一刹那超过了奔跑的朱雀。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顶楼钟塔里的猫。而支撑他的坚定信念,也只有一个。

 

绝对!绝!对!不能让朱雀知道!!!是我穿着这身衣服!!!!!

 

 

 

在他身后,枢木朱雀震惊地看着黑发友人三步并作两步冲上了塔楼,他僵在原地,失落的发觉自己也许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了解鲁路修。

 

 

结果到了最后,还是朱雀抓住了灰猫。原因则是学校副会长虽然一马当先的爬到了塔楼外的屋顶上,结果一瞬间体力不支滑了下来,幸好朱雀同学一直尾随果断伸手接住。据围观人员透露,当朱雀一把抱住鲁路修时,他露出了非常感动的表情,呢喃着什么“果然还是原来的鲁路修啊”之类的话语,让群众十分迷惑。

 

“那么,这只猫身上有什么东西吗?”米蕾打断了群众的各种脑补,非常感兴趣地盯着这只咬着朱雀手腕的灰猫。

 

“好像是戴着什么东西,但是没看清楚。”朱雀抱歉地笑笑,米蕾一脸失望。

 

“鲁路修呢?”

 

话音刚落,黑发副会长淡定自如地从阴影中走了出来,眼尖如朱雀发现友人的双腿有点发抖。

 

“真可惜,你们是抓不到我的把柄的。”鲁路修单手插在口袋里,故作惋惜地摆了一个pose。米蕾有点咬牙切齿,但看到一脸平静的朱雀,她又迅速换上了看好戏的表情。

 

“那么,朱雀同学,是你最后抓到了猫咪哟。”当她说出这句话时,围观的大批学生突然停下了叽叽喳喳的讨论,在一片安静中米蕾眯起眼,笑得像只猫,“行使你的权力吧,枢木朱雀,你想要谁的吻?”

 

“耶?”被所有人紧紧盯着,朱雀蓦地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他往后退了一步,“不……不用了吧……”

 

“不行!”米蕾一挥手气魄非凡,“我米蕾·阿什弗德言出必行!你今天,现在,一定要亲!”

 

朱雀咽了口口水,默默地看向在场的学生会成员:亲米蕾的话,利瓦尔会杀了我的……夏莉或卡莲?全校男生会杀了我……要么娜娜莉?可是鲁路修以后就不会再理我了……利瓦尔?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朱雀打了个冷颤。

 

那就只有最后一个选择了。他深吸一口气。

 

“我选鲁路修。”

 

从小到大,朱雀还是第一次体会,明明现场人山人海却一片寂静的经历。他忐忑地看向米蕾,只见这位会长也是一脸震惊,旋即掩饰地咳嗽一声:“很,很好,朱雀,那么你快亲吧。快。”

 

“是!”朱雀像接到命令般挺直身体。他转向他的友人,只见友人脸上闪过各种复杂的情绪,虽然他向来都读不懂鲁路修的想法,不过他清楚,不管做了什么,鲁路修最后总是会原谅他的。朱雀有点紧张的搂紧了怀里的灰猫,猫有些吃痛的收紧牙关,但他已经一点也感受不到手腕上的疼痛了。在他眼前的只有他的友人鲁路修,而那双紫色的眼睛里倒映着他枢木朱雀的身影。如今这双迷人的眼睛缓缓闭上,鲁路修白皙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鲜红。

 

朱雀走到鲁路修面前,把脸凑近。鲁鲁修的睫毛真长,而且抖得好厉害啊……咦这么看起来,鲁路修好像比我高?

 

他带着满脑子不相关的想法,吧唧一声亲在了友人的脸颊上。

 

“嘿嘿,亲好啦。”朱雀终于松了一口气,如释重负地看向围观的同学们。随后他露出疑惑的表情,“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失望的样子?”

 

TBC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雪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