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盾铁,火影的鸣佐,名柯的新快

2014年写手总结

2014年写手总结

 

2014年主要躺在火影和反逆的坑里,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0^

这一年总计写(和翻译)了 355,662 字。

 

反逆的鲁鲁修:

【黑白】留学纪事  82,815字 上部完结

 

火影

【鸣佐/带卡/柱斑】木叶学园 117,680字 未完

【鸣佐/带卡/柱斑】番茄,拉面,秋刀鱼  13,253字 未完

【鸣佐/柱斑】日落欧罗巴 50,376字 完结

【鸣佐】美味情缘 23,496 完结

【鸣佐】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21,725 完结

【鸣佐翻译】Right Here Waiting  28,601 字 未完

【鸣佐翻译】Serendipity 7,026 字 未完

【鸣佐翻译】Chaos Magic 10,690 字 未完

 

 

 

第一题 开头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鸣佐】美味情缘

 

青口已经放在加盐的清水里泡了一小时,宇智波佐助一个个挑出来洗刷干净除去沙子。今天他凌晨就步行去码头,等着清晨归来的渔船满载而归,亲自买回来了新鲜肥美的贝类。他往锅里倒入少许清水,一杯白兰地,再放入青口,等沸腾后调到小火慢慢煮熟。在另一个灶上他开上大火热锅,小刀从整块黄油上削下一小块和橄榄油一起放入锅里,金黄色的块状物滋滋冒油迅速柔软的融化,散发出黄油特有的香气。他刀功很好,锋利昂贵的日本刀操纵自如,一手扶青葱另一边手起刀落,就利落地切出细碎的葱花。他换了把大刀,三两下把蒜头拍扁切蓉,合着早就切好的洋葱丝一起放到滚烫的热油里。他迅速往后缩了缩躲过溅起的水花,就像只怕烫的猫。佐助眨眨眼,洋葱总是熏得他眼睛发红流泪-----他的眼睛比平常人敏感很多-----他控制着自己不要用手去揉,只是用力眨眨眨,拿着木锅铲把香料拌匀。

 

 

第二题 结尾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鸣佐/柱斑】日落欧罗巴

他抿起嘴压下唇角太过张扬的笑意,关闭电源。机窗外伦敦的天空碧蓝如洗,和他到达时的阴雨连绵截然不同。他撑着下巴,思索着宇智波财团往欧洲拓展业务的可能性。

 

而希斯罗机场里,看着飞机起飞的金发青年握着手机,心想是时候把镜头从欧罗巴大陆转向东方,他的故乡。

 

这一次的旅行已经结束。

 

下一次的旅程,正要开始。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鸣佐/带卡/柱斑】木叶学园

“你到底害怕什么。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欲望,邪念,纯洁,坚强,这些都是你,缺了哪个都不是完整的漩涡鸣人。”他安抚地摸着狐狸的背,像是抚摸受伤的兽类,“我既然答应过你,就不会再走了。你难道忘了么?之前明明是你说要一起寻找目标,一起做彼此的家人和归宿。”


“我性格不好,有时候嘴里说的其实和心里想的不一样。如果伤害了你,我很抱歉。”

 

“可是,我们是平等的,鸣人。我不是什么易碎品,你不必一天到晚这么小心翼翼。我和你一样,也会犯错,也会嫉妒,看到你被别人围着,我也会吃醋,我也有占有欲。”佐助抬头看着漆黑夜色里那轮皎洁的月亮,感受着肩头被温热的水珠逐渐打湿,“在过去的那么多年里,我也会想你,也觉得痛苦,在我们的关系里,你不是唯一付出的那个。”

 

“所以,别哭了。”

 

佐助拉开距离,看着泪流满面的鸣人。他微微一笑,吻了上去。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鸣佐/柱斑】日落欧罗巴

他在黑暗中静静看着佐助的身影,外头昏暗的路灯照进来,让他能模糊看到佐助的侧脸。他猛然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给佐助照相。眼前人曾是他镜头里最美的风景,如今,在数不清的朝夕相对后,他已经习惯麻木。在所有曾经的高不可攀求而不得后,他眼前的宇智波佐助和他一样也是个普通人。有各种各样的好,也有各种各样的不好。

 

在佐助眼里,我也是这样的吗?应该是,不,也许更糟糕。

 

毕竟,佐助从来没说过他爱我。

 

他自嘲地想着,宇智波佐助说完分手后却很干脆地开门离开。他坐回沙发,外面传来雨声,他闻到潮湿的雨的腥气。而他坐在黑暗里捂着脸,泪流满面。

 

平凡和细节杀死了他们的爱情。

 

 

 

第五题 人物描写

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黑白】留学纪事

他揉了揉鼻子,正要跟随大家走进一楼的大讲堂,眼角余光却看到一个熟悉的人。黑色头发,紫色眼睛,瘦削的身形比记忆中高出许多。朱雀睁大了眼睛看着那人一脸淡漠地走下中央大厅的白色螺旋楼梯,偶尔对身边橘色头发女孩的碎碎念报以一个温和的微笑。他注视着黑发男人不着痕迹的和身边打闹的人群保持距离,修长的手指提了提衣领,这个熟悉至极的小动作让他激动不已。

 

 

 

第六题 环境描写

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鸣佐/柱斑】日落欧罗巴

然而鸣人没有回答,随手抓了把伞就冲出大门。夜晚的罗马很安静,暴雨将至,仅有的行人也在匆匆跑步回家。他穿行在诺大的城市里,巷子里的咖啡厅甜品店早已关门歇业。白天熙熙攘攘满是游客的景点也寂静一片,天使们沉默无声,万神殿仅有微弱烛光。有流浪汉哼唱着让人心碎的歌,迷茫地坐在古老的城墙下。逐渐阴暗的天色里,冰凉的雨滴落到鸣人滚烫的脸颊上,从一点一滴到倾盆大雨,刺目的闪电伴随雷声隆隆划破天空。

 

他像个迷路的孩子站在空无一人的街道,偶尔奔驰而过的汽车溅起水花。他下意识地撑开伞却没有遮住自己,他不知道走了多远,脚下的路从水泥地到坑坑洼洼的青石板和石子路。他在雨里浑身湿透,心跳不停加速,仿佛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即将离他远去,如同当年佐助说分手的那个夜晚。

 

 

 

 

第七题 接吻与H

摘取你最喜欢的的H部分,么有H就上吻戏,么有吻戏就空着吧……

 

【鸣佐/带卡/柱斑】木叶学园


初H

被lofter屏蔽了OTL 只能修改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鸣佐/带卡/柱斑】番茄,拉面,秋刀鱼

佐助小朋友之所以见到宇智波斑就耷拉下尾巴任背任扛,其实是有原因的。

 

大约是在一年多以前,为了研究植被和农作物生长等课题远行一年的千手柱间终于回到了木叶。没等大伙凑上去欢迎他们的初代火影归来,宇智波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嗖嗖飞奔过去,呼着团扇摇着尾巴叫喊:“柱间我等你好久了喵嗷嗷嗷嗷嗷嗷嗷!”

 

可最强大的人类只是伸手一指:“你等下!我要先和水门谈谈杂交谷物的可行性。”

 

大猫斑就把扇子往地上一插盘腿坐下,长尾巴把自己绕了一圈,默默等待柱间和波风水门谈完正事后把他领回家。

 

只是他很快就失去了耐性。等柱间回来后斑直接扑上去两人翻来覆去大庭广众之下打了一顿,一时间风沙四起,有经验的商铺都悄悄拉下铁闸关门落锁。当时正牵着弟弟溜圈,传说中七岁就能像火影一样思考的宇智波鼬熟练地把小胖猫的眼睛捂了起来,只可惜还是晚了一步。已经被看到的东西吓呆了的佐助默默地听着外面一片啊哈哈哈哈的叫喊,偶尔夹杂着“果然还是打架最让人血脉偾张”的奇怪言语。他还不知道未来自己也会长成一只特立独行不顾世人目光的宇智波猫,此时依然纯洁的他回家后连着好几天都做梦,梦里一只大黑猫“喵嗷嗷嗷嗷嗷”地站在马路中央撕开衣服,露出胸前千手柱间的脸。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一直想写一个蒸汽朋克题材的故事!佐助驾驶着天空海盗船,鸣人是军人,战斗机师,小樱强悍女将。

……但也就一直是想而已QVQ

目前最大的希望,是把坑都填完!昂!

 

 

谢谢大家的支持,新的一年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雪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