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盾铁,火影的鸣佐,名柯的新快

【鸣佐】美味情缘 6

看见了完结的曙光


6.

 

时间倒回清晨五点钟,漩涡鸣人已经在大门外坐了很久。早春的清晨气温偏低,他浑然不觉,像只无家可归的金毛犬抱着膝盖坐在冰冷的地板上。他背靠坚硬的大门,双眼发直。

 

就在刚才,他把自己最好的朋友吃干抹净了。

 

一旦鸣人清醒过来意识到这个事实,他就迅速穿上衣服慌不择路地逃了出来(当然走之前他有记得给佐助洗好澡换衣服)。他无法面对自己最好的朋友,只敢留下一张布满泪痕的便条,短短的三个字全是他痛不欲生的悔恨挣扎。

 

而现在,痛哭流涕后的他鼻头发红地坐在门外,有家不敢回。昨夜暧昧的呻吟还回荡在耳边,虽然坐在早春的寒冷里,鸣人仍被昨夜火热的体温包围,手指还残留着体液的黏腻和肌肤细腻的触感。他眼前仿佛仍是佐助水汽朦胧的黑眼睛,被他吮得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

 

【……鸣人。】

 

他哀嚎一声抓住头发撕扯。天啊,他怎么这么无耻,趁着喝多就对自己最重要的羁绊下手,还吃了又吃,翻来覆去地吃----打住!漩涡鸣人你不能再!想!了!

 

他深吸一口气,抹了把脸,终于把满脑子的旖旎画面赶了出去。

 

可是,为什么他会对佐助下手呢?

 

佐助明明就是个男人---虽然很好看,脾气也怪怪的----但他喜欢,做饭很少放糖-----只要是佐助做的他就觉得好吃到不行,穿衣服品味很特别------佐助穿什么都好看,经常凶他----凶起来好性感……

 

金发青年一条条列出讨厌宇智波佐助的理由又一条条反驳,到最后只剩下触目惊心两个答案。

 

  1. 漩涡鸣人是个酒后乱性的变态

  2. 漩涡鸣人喜欢宇智波佐助

 

他毫不犹豫地把选项1划掉,那显然只剩下第二条了。

 

“哦……原来我喜欢佐助啊。”鸣人坐得屁股发麻,换了个姿势蹲在家门口。他歪着头想了想这个答案,出乎意料地让人容易接受。

 

“奇怪,我喜欢的不是小樱吗?”他有些困扰,他从来没有把佐助和小樱一起比较过。小樱是他们同期里最好看的女孩子,他从小就喜欢她,她长得好看,看着就让人赏心悦目,性格又好,呆在一起很开心。可是这种喜欢和佐助的喜欢是一样的吗?是和喜欢佐助一样,有着不想让别人看到的占有欲,讨厌别人碰,嫉妒他对别人的照顾,想亲吻他,想拥抱,想让他全身上下都是自己的味道?

 

不一样。

 

苦恼和困惑从那双蓝眼睛里渐渐退去,变成了恍然大悟和惊喜。

 

不一样,完全不一样。

 

原来他喜欢的是佐助,是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忍不住偷笑起来,清早做清洁的工人打理到这一层被他吓了一跳,远远拉着拖把绕开了这个傻笑的年轻人。他拍拍脸颊站起身来,目光坚定。

 

既然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就是时候承担起责任了。


----------------------------------------------------------------------------------------

 

“哎,只有这么多钱的说……”鸣人站在取款机前,把自己所有银行卡都插进去查询余额,加起来的总额并不容乐观。他灰溜溜地把卡都放回钱包,拿出手机把总额记了下来。

 

东方天泛起鱼肚白,清晨的街道特别安静。早春粉红雪白的樱花渐次开放,有几片落到了他的鼻尖。鸣人打了个喷嚏,把花瓣捏在手心。他抬头看了看,天空湛蓝如洗,瘦弱的黑枝上花团锦簇,沉甸甸的让枝条垂了下来。昨夜下过雨,脚下的地面湿漉漉的。鸣人踩着一地的花瓣经过紧闭大门的商店,商业街里有一条静谧青石板楼梯直通古老的神社,正是神社的樱花树开了满枝。他嗅着若有若无的花香,心想等到这周末轮休的时候就去弄些新鲜的樱花给佐助做糕点,记得一定要少放糖,浅浅盖过花瓣的苦味就好……

 

他停在一家地产中介的门口。中介大门铁闸落下,玻璃窗里贴满了各种房子的租售价格。鸣人把脸贴到玻璃上在晨光里辨认着买房的首付价格,心里咯噔一跳。他拿出手机看着刚刚记下的总额,金额远远不足。

 

他垮下脸,像只没精打采的狐狸。虽然自来也和他说娶媳妇可以动用波风水门留给他的遗产,但他更想靠自己的双手奋斗。

 

既然如此,只有那样了。

 

他拨通千手纲手的号码,电话那头被弄醒的女人脾气极大,鸣人等纲手吼完,开口说道:“婆婆,我要参加今年的厨神大赛。”

 

“……”纲手一愣,“什么?”

 

“我说,我要代表木叶大饭店参加今年的厨神大赛。”鸣人揉揉鼻子,太阳正在升起霞光万丈,就像新的希望一样。他满心自信,沐浴在晨光里觉得自己拥有改变一切的力量,“我决定了。”

 

纲手沉默半晌:“既然如此,今天就过来把报名表填了吧。”她顿了顿,“好好干小子,别给木叶丢脸。”

 

“嗯!等着我拿下厨神吧!谢谢婆婆!”鸣人挂断电话,他伸了懒腰,虽然几乎一夜没睡,他却觉得精神抖擞。如果拿到新一代厨神的称号,那巨额奖金绝对可以让他、佐助和阿黄过上好日子!

 

他单手叉腰忍不住得意地笑了。

 

看来,是时候把上古厨神阿修罗传给他的擀面杖拿出来了。

 

-------------------------------------------------------------------------------------------

 

回到家的时候才早上七点半没到,鸣人慢慢打开房门,阿黄弱弱地朝他咪了一声,他比了个嘘的意思,可能是被昨晚狂野的主人吓到,大黄猫又缩回了躲藏的角落。鸣人踮起脚尖溜到房间里,佐助卷了一床被子睡得正香。鸣人瞅着黑发青年睡得死沉的样子,满心喜悦。

 

佐助是他的了!

 

他在脑子里尖叫,尖叫声如此之响亮他不得不捂住嘴巴,以防自己真的喊叫出来。他碰碰佐助的头发,刮了刮佐助的鼻子,黑发青年皱皱眉头不满的翻了个身。鸣人才撤回捣乱的手开心地走进厨房。

 

等他把一桌早餐端了出来,正看到之前自己留下的便条。昨晚他做得有点过火,最后佐助几乎都哭了嗓子也哑了,他确实需要和佐助好好道歉,下次不能再这么放肆。

 

呜呜,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鸣人听到了佐助翻身的声音,似乎是要醒了。他也说不清为什么,只是随手把便条往桌上一塞就面红耳赤地逃了出去。他又恢复成蹲在大门口的姿势,满脸发烫。

 

果然还是有点害羞。

 

他竖起耳朵等了好一阵子,终于听到大门拉开的声音。看到他就蹲在门口,宇智波佐助挑起眉毛,声音嘶哑地开口:“蹲在这里做什么,大白痴?”

 

鸣人红着脸站起来,捏着衣角:“早、早上好,佐助。”他满脑子搜刮自来也书里的称呼,初夜之后里面的男主角都会甜蜜的搂着爱人说达令甜心,或者小妖精你昨晚把我榨干了……他想象了一下如果和佐助这么说绝对会被打的。这么说来,他似乎犯了大忌?好色仙人的书里总是说初夜之后应该躺在床上温柔地搂着情人,在阳光照进来爱人娇憨地睁开眼撒娇时(等等佐助会撒娇吗?)帅气一笑,低头亲吻,搞不好还可以再来多一发……

 

“喂。”佐助很是没好气地举起手里的字条,上面写着歪歪扭扭的【对不起】,“这什么意思?”

 

“就是对不起!很对不起的说!”鸣人响亮地说完,脸更红了,他结结巴巴地解释:“就、就是昨天晚上,那个、太、太用力太多次----------”

 

“停!”佐助一扭头,黑发遮住他发烫的耳尖和上扬的嘴角,“昨晚的事别再提了。”

 

“……哎?”

 

“你吃早饭没?没吃就快点,今天周五是旺市,要提早去饭店准备。”

 

“哦,哦。”鸣人愣愣地看着佐助擦过他的身子走向电梯间,还回不过神来。

 

怎么会这么冷淡呢?不对啊,不应该是这样的!

 

他眼睁睁看着佐助慢吞吞走进电梯按下关门键,觉得那道门好像把他留在了寂寞独孤冷的世界里。

 

阿黄从门缝里钻了出来,脑袋蹭着他的裤脚撒娇地叫唤。他充耳不闻,突然发现一个被忽略的,极其重要的事实。

 

那就是他喜欢佐助。

 

但佐助不一定喜欢他。

 

TBC


评论(1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雪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