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盾铁,火影的鸣佐,名柯的新快

【鸣佐】美味情缘 5

5.

完整版在佐盟 第二天一早,佐助痛苦地睁开眼睛。他全身肌肉都叫嚣着疼痛,然而心底却满满满满地欢愉。他动动身体,发现自己已经被抱到床上,身上是鸣人那套最喜欢的蛤蟆睡衣。他打了个呵欠下意识地想往身边的情人靠去。


差点摔了下床。


佐助猛然清醒,他环顾四周,熟悉的鸣人的房间,但并没有金发青年的身影。他扶着腰下床走进饭厅,饭桌上摆着热气腾腾的粥还切了漂亮的葱花,白瓷碟里是两个太阳蛋,鸣人还悉心地熬了番茄浓汤,想是体贴他昨晚肆意纵情,不好和平时一样喝冷饮。


佐助忍不住微笑,躲了整晚的阿黄走出来蹭蹭他的脚踝,咪齤咪地叫。佐助想弯腰抱起大黄猫,无奈腰酸背疼只能作罢。他洗漱完毕坐到餐桌,有些奇怪鸣人跑去了哪里。木叶大饭店并不做早市,现在才刚八点,他难道是跑去码头采购海鲜么?那也应该早就回来了……


番茄汤的小碗下面压了一张便签,佐助拿了过来。


【佐助:

               对不起。

                          鸣人】


鸣人的字迹歪歪扭扭,他写得时候似乎情绪剧烈起伏,下笔超级用力有些比划穿透了纸背。小小一张便签纸上满是水渍,看起来就像是泪痕。


佐助歪着头看着这张便签,他想了想不是很明白鸣人的意思,但既然两人现在都是正式情侣了,有什么问题当面问就好。他把这纸往旁边一放,开心地享用起早餐。


TBC


评论(37)
热度(37)

© 影雪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