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盾铁,火影的鸣佐,名柯的新快

【鸣佐】美味情缘 3

3.

 

鸣人在试衣镜前转了几个圈,有些犹豫地回过身来:“佐助,这身可以吗……佐助?”

 

黑发青年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又继续低下头看手机:“嗯。”

 

“嗯是什么意思啦……”鸣人不满地走到佐助身前,劈手想夺过手机却被佐助先发制人一掌劈下。他痛得甩手,更不爽了,“我说,你是在生气吗?进商场来之后你说话都没超过两个字。”

 

像是为了反驳鸣人,佐助轻哼一声:“没生气。”

 

“果然就是生气了吧,谁又惹你啦。”金发青年不自在地扯扯衣角,他穿了一身休闲西装,衬衫领口解开两颗扣子,露出性感的小麦色肌肤。他顶着一头蓬乱金发,就像是哪家放荡不羁的公子哥。鸣人漂亮的锁骨上一条心形项链很是明显,那是黑发青年以前送的生日礼物,他珍惜地在里面放了一张佐助的相片,和佐助正在戴的是一对。一旁娘娘腔的店员看帅哥得眼都发直了,时不时借口整理衣服触摸鸣人的腰间臀部。佐助冷笑一声,站起身来。

 

他狠狠瞪了那娘娘腔一眼,店员被吓得一缩,恋恋不舍地松开了鸣人的腰。佐助拍拍鸣人肩膀,努努嘴:“你自己照镜子,好看么?”

 

“嘛,说不上好看还是不好看,”鸣人别扭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就是觉得有点奇怪。”

 

“佐助觉得好看吗?”他小心翼翼地问,黑发青年别过头没有正面回答。

 

“去试试这套。”

 

鸣人颠颠地拿着佐助挑的衣服进了试衣间,黑发青年走到店员面前站定,抱着胳膊语气冰冷:“离他远点。”

 

娘娘腔一下被吓得红了眼眶。等鸣人从试衣间里出来,偌大的品牌店里只剩下他们俩,他摸不着头脑:“其他人呢?”

 

“都在收银台后面。”鸣人奇怪地看着所有店员包括那娘娘腔都缩到小小的角落,挠了挠头发也没深究。他张开双臂在佐助面前转了个圈,“这身好看吗?”

 

黑发青年深吸一口气。

 

好看,好看死了呜!

 

“一般。”宇智波佐助冷冷回复,金发青年一下蔫了下来。他身着天蓝色有白条纹的运动服,配着他的金发蓝眼显得他充满活力,就像个喜欢打篮球的大学生。

 

“那到底穿什么才好……”鸣人有点失落,不管是料理水平还是服装审美,他一向渴望获得佐助的认可。

 

“这个,应该很适合你。”佐助拿出一套精挑细选精心搭配的衣服,这还是他刚刚在鸣人换衣服时特地从旧衣特价区里挖出来的。

 

金发青年把那套橘红色的运动服加一件奇怪的渔网内衬抱在怀里,有些犹豫:“……真的吗?看起来有点奇怪耶。”

 

佐助很坚定地点头:“小樱喜欢的。”

 

“那好吧!”佐助心酸地看着鸣人立刻高兴地跑进试衣间。他深吸口气,环视偌大的卖场决定也给自己挑件新衣服。

 

佐助幸灾乐祸地等到漩涡鸣人终于打开试衣间的门,橘红色瞬间亮瞎了他的眼睛。

 

……美食大神救我!

 

鸣人在佐助直勾勾的目光里不好意思地笑:“这套怎么样?”

 

你没救了宇智波佐助,就算穿这么丑的衣服你都觉得他好帅!

 

佐助面无表情地屏蔽了脑海里的尖叫:“还行。”

 

“嘻嘻,那就这套吧!我去结账啦。”他高兴地走到收银台,看着他这一身衣裳,娘娘腔满脸暴殄天物的悲痛欲绝,佐助抱着几件衣服走进单间。

 

等鸣人刷完卡,正看到佐助换了身新衣服。他上下打量一番,最后艰难地和佐助亮晶晶的黑眼睛对视:“佐助……”

 

黑发青年张开双臂转了个圈,他身着领口大开简直袒胸露乳的和服上衣,手上还戴了两个黑色长手套。深色披肩被他拿来当围裙围在腰间,上面还扎了一圈不知哪里找来的麻绳(鸣人严重怀疑那是店里拿来捆扎箱子的)。佐助穿着黑色短裤,脚蹬同是黑色的紧身健美裤,脚上还套着试衣间里的拖鞋。他站在鸣人面前,虽然面瘫着脸但金发青年知道佐助心里还挺美的。

 

虽然佐助穿什么都好看啦……但是他就是不喜欢佐助这么穿。

 

“佐助穿什么都好看,这个也很好看。”鸣人看着佐助没有表情的脸几乎发亮起来,只觉黑发青年心思和阿黄一样好猜,“可是你这么穿出去肯定会有更多色狼摸你的说。”

 

佐助坦然地收下赞美:“没关系,我就在家里穿。”

 

“喔……”鸣人想了想,那就是只有他和阿黄会看到,“那我去买单。”

 

-----------------------------------------------------------------------------

 

等两人拎着一大堆衣服袋子走出商场时,正碰到在大街上遛狗的牙。牙打了声招呼:“哎哟,你们俩又约会啊?”

 

“什么约会啦!只是一起买衣服而已。”没等佐助反应过来,鸣人就大声反驳。他瞄了眼佐助小心翼翼地压低嗓门以为佐助听不见,“不要这么说,佐助会不高兴的。”

 

宇智波佐助垂下眼,牙不怀好意地捅了鸣人一下,故作正经地朝佐助道歉:“不好意思啊打扰你们约会了。”

 

他在鸣人困窘地叫嚷里和呜呜叫着的赤丸跑远,鸣人涨红了脸:“牙只是开玩笑,你不要放心上的说。”

 

“我没有生气。”佐助挽着衣服袋子向地铁站走去,“回家吧,阿黄饿了。”

 

“恩恩!”鸣人高兴起来跟在佐助身后,“今晚我来做饭!”

 

“……要正常的饭,不要你平时在饭店做的那些。”

 

“烧牛肉,玉子豆腐,牛油扇贝和味增汤?”

 

“再加道芦笋,不吃青菜会死人的大白痴,营养要均衡。”

 

“知道啦。”鸣人正欲走进地铁站却又被熟人叫住。这简直是常态了,平时他自己在街上闲晃连只猫都遇不到,只要和佐助一起出门就会遇到各种同事朋友。

 

奈良鹿丸和女朋友手鞠一人拿着一个冰激凌,现充的光芒闪瞎了鸣人的眼。鹿丸舔了舔甜筒,懒洋洋地打了个招呼:“哟,你们又出来约会啊?”

 

这次佐助反应很快:“嗯,你们也是?”

 

“今天我也轮休,和手鞠一起逛逛。”鹿丸虽然一副嫌麻烦的样子,眼角眉梢都是满满的幸福。他和手鞠朝两人打了个招呼,一起牵着手继续逛街。鸣人羡慕得发愣,被佐助拍了一下才回过神来。

 

“走了。”

 

鸣人佐助跳上了比来时更加拥挤的地铁,金发青年观察着佐助的表情:“我下次让他们不要再开这种约会的玩笑了。”

 

佐助不解挑眉。

 

“每次他们这么说之后,佐助你的表情都好奇怪,肯定是在生气吧。”

 

……表情吗?

 

佐助看着地铁玻璃窗口上自己的倒影,平常总是面无表情的黑发青年嘴角抽动,看起来有些可怖。他低下眼睛任鸣人把他拉到车厢角落,金发青年和来时一样圈住他隔出安全距离。他摸摸自己的嘴角,还是控制不住的高兴得想笑。

 

而在另一边,手鞠咬着甜筒含混不清地说:“他们俩还是那样?”

 

“是啊,麻烦死了。”鹿丸把吃完的甜筒扔进垃圾桶。

 

“全世界都知道漩涡鸣人喜欢宇智波佐助,只有他自己不知道。”

 

TBC


评论(19)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雪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